俄媒:解放军将为柬埔寨军队培训扫雷

2013年11月05日 11:35  环球网 
报道称,解放军的专业代表团将在近期内抵达柬埔寨。 报道称,解放军的专业代表团将在近期内抵达柬埔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11月2日报道,中国解放军将向柬埔寨王家军提供扫雷培训,以进一步提高柬王家军的扫雷工作能力。

  报道称,柬埔寨国家维和部队、扫雷和战争废墟中心总监桑速万尼本周会见中国驻柬大使馆武官时,双方对上述援助项目一事进行亲切交谈。中方表示,解放军的专业代表团将在近期内抵达柬埔寨,同时各扫雷培训设备也将随之到达柬埔寨。

  桑速万尼总监对解放军一直以来向柬王家军提供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这次解放军向柬王家军提供的扫雷培训,将能进一步提高和加强柬王家军的扫雷能力。桑速万尼总监指出,扫雷和战争废墟中心将为即将到来的中国解放军代表团给予合作,以便代表团执行好任务。

(编辑:SN1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