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航展参观禁忌:不许携带危险品酒宠物

2013年08月25日 08:48  新浪军事 微博

  据俄新社8月22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地区总局副局长安德烈-利皮林8月22日宣布,即将于8月27日在莫斯科郊外茹科夫斯基市开幕的“马克斯-2013”国际航展将禁止携带酒类、动物,以及骑自行车和摩托车的观众入内。

  利皮林向记者表示:“莫斯科郊区警方提请航空航天展览会的客人和参加者注意,进入活动举办地时禁止携带枪支和冷兵器、穿刺和切割工具、易燃易爆、化学和有毒物品、容易造成外伤危险的物品,以及酒类和玻璃瓶装不含酒精饮料、违禁药品、麻醉剂和精神药物、动物、摩托车和自行车。酗酒者同样不准进入航展现场。所有决定都将现场做出。” 

  与此同时,莫斯科郊区交警部门建议观众从莫斯科市喀山车站乘坐电气列车到达“休息”站和“42公里”站下车,然后换乘免费大巴到达航展现场,届时电气列车数量将会增加。没有通行证的私家车主应当走莫斯科环城公路,沿新梁赞公路行驶到奥斯特洛夫齐镇交通检查站,左转进入从奥斯特罗夫齐到韦列亚的公路,到原来的贝科沃机场停车(共有1.5万个车位),然后换乘免费大巴前往航展现场。持有通行证的私家车可以走莫斯科环城公路,沿乌拉尔公路行驶到38公里处上立交桥,转弯驶向航展举办地格罗莫夫飞行研究所。(编译:林海)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