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前掠翼战斗机苏-47现舰载机版效果图(图)

2013年07月30日 11:29  环球网 
舰载版苏-47效果图 舰载版苏-47效果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苏-47“金雕”战斗机,是一架由俄罗斯联邦苏霍伊航空集团研发的超音速试验机,曾在设计与试飞阶段曾经给予S-32和S-37的编号。这架飞机的最大特点在于前掠翼的设计,与美国格鲁门公司的X-29试验机很相似。

  苏-47战斗机有明显的机翼翼根边条和长长的机身边条,能降低阻力和减少雷达反射信号,改善飞机的起飞着陆性能,在亚音速和大迎角时有很好的气动性能,可增加飞机的航程和高空机动性,并能充分利用复合材料的结构特性。扇形不可调进气口道位于机身边条下方,S形涵道侧面靠近机翼前缘处装有鸭翼。双垂尾略向外倾斜,机身中部有两个大的辅助进气门,并且采用雷达吸波涂料对飞机进行了隐身处理。

  近日,外媒上出现了一组疑似舰载版苏-47战斗机的电脑效果图,引起了网友的热切关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