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间智库第二次发表美日军力评估报告

2013年07月19日 10:4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杨铁虎、冯引)19日上午,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将在京发布美、日两国2012年军力评估报告(民间版)。这是中国民间智库第二次发表国别军力评估报告。

  《2012美国军力评估报告》共6章。包括防务战略、军事实力与兵力部署、国防预算和武器研发与采购、作战理论新发展、联盟与伙伴关系、军事演习等内容。

  《2012日本军力评估报告》共8章。包括总体政策调整、军事实力、国防预算、军事部署、武器装备、体制编制调整、军事训演、对外军事安全合作等内容。

  与去年相比,两部报告首次推出了英文版。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1月,是由从事国际问题研究、台湾问题研究和文化问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团体和社会活动价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民间社会团体,具有一级社团法人资格。(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