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拟撤出驻菲律宾特种部队 已悄悄驻扎11年

2013年06月12日 10:2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6月10日报道,随着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威廉·麦克雷文致力于延伸其司令部的触角以及加强部署在世界各地的特种部队与外国合作伙伴之间的广泛情报共享,美国特种部队过去十年里的一个关键使命可能很快就要终结。

  6月5日,麦克雷文在华盛顿隽星的一次记者会上说,由于在训练和帮助菲律宾军队方面很成功,美菲正在讨论将美国特种部队在菲律宾的使命移交给菲律宾部队,而美军特种部队已经在菲驻扎了11年。

  自阿富汗“持久自由”行动开始以来,美国特种部队为菲律宾军队充当顾问和协助菲方军队的行动一直不太引人注意。美军特种部队在菲律宾的行动开始于2002年1月,有15名特种作战部队队员在意外事故中丧生,另有2名队员2009年遭简易炸弹袭击身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