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对反对派展开大规模行动 传使用毒气

2013年06月11日 10:52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叙利亚政府军10日说,政府军已开展“北方风暴”军事行动,以击溃在北部阿勒颇省活动的反对派武装。

  据叙利亚《祖国报》10日报道,叙政府军日前在阿勒颇省哈拉坦、卡夫尔哈姆拉等地开展针对反对派武装的大规模军事行动,而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则集结部队发动进攻,企图夺回从安丹镇通往外界的两条物流运输的“战略动脉”道路。

  另据总部设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拉比亚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大批“叙利亚自由军”武装分子正向阿勒颇省北部进发,以对抗政府军攻势。这家电视台的消息称,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郊区等地作战时使用了沙林毒气。

  叙政府军总司令部5日曾发表声明说,政府军对古塞尔镇及其周边地区展开全面军事行动,于5日完全占领古塞尔镇。古塞尔镇被视为叙利亚冲突双方在中部地区争夺的战略要地。

  责任编辑:徐璐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