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县议会通过决议要美军停飞F-15战机

2013年06月06日 13:55  人民网 
资料图:驻日美军F-15战机训练 资料图:驻日美军F-15战机训练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冲绳县议会今天一致通过决议,抗议美军嘉手纳基地所属F-15战斗机发生坠海事故。决议称,事故给当地民众带来了巨大的不安和恐惧,要求美军在彻底查明事故原因和采取防范措施之前停飞F-15。

  5月28日,美军一架F-15在冲绳县国头村东南偏东约60公里坠海。决议指出,坠机现场周边海域是优质渔场,稍有差池便可能殃及渔民,美军无视冲绳县和当地市町村提出的查明原因前停飞F-15的要求,在事故发生仅2天后就恢复了飞行训练,对此表示遗憾。

  冲绳县议会还就日本维新会共同党首、大阪市长桥下彻建议“驻日美军多利用色情行业”一事通过了抗议决议,称不能容忍其伤害当地民众的感情。(覃博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