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舰抵达越南将与越军在南海举行演习

2013年06月06日 10:12  人民网 
印度海军4艘舰船6月4日抵达越南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访问。(资料图) 印度海军4艘舰船6月4日抵达越南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访问。(资料图)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央视援引越南VTV电视台报道,搭载有1200名官兵的4艘印度海军舰船于6月4日抵达了越南仙沙港,开始对越南进行访问。

  据了解,此次到访越南的4艘舰船均隶属于印度海军东部舰队,包括导弹驱逐舰、护卫舰,以及后勤补给舰。

  在为期5天的访问期间,除了进行文体交流活动之外,印度海军还将与越南海军第3海区的官兵在南海海域进行联合海上搜救演习。

  有印度军方人士表示,这次印度海军舰船访越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两国海军关系,印度期待今后与越南海军有更高水平的联合演练。(闫嘉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