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平洋舰队司令参观南海舰队军舰和陆战旅

2013年06月01日 09:32  中国海军网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美军官参观中方护卫舰 美军官参观中方护卫舰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参观南海舰队某陆战旅陆战装备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参观南海舰队某陆战旅陆战装备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参观南海舰队某陆战旅陆战装备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参观南海舰队某陆战旅陆战装备

  本网讯(高毅)

  5月30日下午,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塞尔西-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机关拜会了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哈尼上将在蒋伟烈中将的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并合影留念。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会谈上,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首先代表南海舰队全体官兵对塞尔西-哈尼上将和夏洛号军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中美两国海军开展了一系列卓成效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与发展。他表示,南海舰队愿与美国海军一道,不断加强海上交流与合作,推进建立和谐海洋,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促进共同繁荣与发展。他衷心祝愿中美两国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的友好关系不断得到深化与拓展。

  美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代表到访官兵,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蒋伟烈司令员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美军舰艇的情况,并对中国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以及相互之间在军事交流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美两国海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互信、加强合作。

  会谈结束后,蒋伟烈与哈尼互赠了纪念品。当晚,哈尼一行,还参加了蒋伟烈主持的欢迎招待会。

  31日上午,哈尼上将一行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海舰队某陆战旅并观摩陆战装备和基础科目演示。下午参观了南海舰队兰州舰、衡阳舰和长白山两栖船坞登陆舰。当晚,蒋伟烈应邀参加了哈尼上将在美夏洛号巡洋舰上举办的甲板招待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