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各部队争中印对峙指挥权 前方指挥或现混乱

2013年05月02日 09:44  新华网 
资料图:印藏边境警察部队 资料图:印藏边境警察部队

  印度媒体称,当印度和中国部队正在拉达克的斗拉特别奥里地地区对峙之时,印度部队之间的地盘之争正在影响这场“帐篷之战”中的政策。

  据印度《电讯报》网站4月29日报道,印度陆军和“印藏边境”警察部队在中国人位于东拉达克的营地对面支起了帐篷,两国部队在这里的对峙现在已经进入了第14天。但在争议边界的印方营地由谁实际指挥方面可能出现混乱。

  报道称,印度陆军重申了其对于获得拉达克“印藏边境”警察部队5个营作战指挥权的要求。事实上,印军希望获得中印边界所有“印藏边境”警察部队的作战指挥权。但印度内政部一如既往地拒绝了这一要求。

  据悉,在印度,像“印藏边境”警察部队等中央警察部队隶属于内政部,而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岸警卫队则隶属于国防部。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朝鲜半岛局势最新动态】【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