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22战机4月初在日本发生3次预防性紧急降落

2013年04月24日 16:06  中国国防科科技信息网 

  据国防技术网站2013年4月19日报道,部署在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的3架F-22战斗机在4月初因各种原因实施了预防性紧急降落。

  不过,美国空军官员称,这次不像以前飞行员经历过的那样,并没有飞行员抱怨呼吸问题。第18联队的发言人Hope Cornin说,尚不清楚是何原因引起这些预防性着陆。这些事件尚未导致部署在嘉手纳基地的12架F-22A实施“特殊飞行限制”。发言人说,4月1日和3日,两架和一架F-22分别实施了预防性紧急降落,这些事件并没有受伤报告。虽然该机在不受飞行限制下使用,F-22仍在接受仔细研究。

  美国空军曾因飞行员抱怨缺氧飞行而发布过对该机的飞行限制。空军花了2年多的时间来查明该问题,然后提出一个解决办法。通过更换呼吸调节器阀门,安装一个新的备用氧气系统和改变F-22机载制氧系统(OBOGS)的制氧时间表,美国空军领导人认为他们已经解决了F-22的缺氧问题。虽然对此处理仍存在许多怀疑,但自上次空军解除保护飞行员的飞行限制后,至今尚未有报告的缺氧事件发生。发言人Cornin指出,实施预防性紧急降落的F-22飞机并没有因飞行员经历的问题而丧失其飞行状态。Cornin披露,美国弗吉尼亚州兰利-尤斯蒂斯联合基地第1战斗机联队和航空国民警卫队的第192战斗机联队的F-22是2013年1月在日本部署的。它们计划2013年春天返回美国。(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