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参联会主席拜会习近平 赞赏解放军救灾迅速

2013年04月23日 12:04  新华网 
    4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4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钱彤)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

  会见开始时,习近平首先回顾了一年多前访美时访问五角大楼并与登普西会见的情形。他说,那以后一年多来我很高兴地看到,中美两军关系相互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相信登普西此访一定会为中美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登普西对此次访问期间与中国军队领导人进行的互动交流表示满意,对四川发生地震造成人员伤亡表示哀悼,对中国军队迅即反应参与救灾表示赞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