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研制出微型无人侦察机可用于监视伊朗核设施

2013年04月07日 14:19  人民网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为准确掌握敌对方的军事动向,以色列军方研制出了仅7公斤的出超小型无人间谍机,未来两个月将装备部队。

  以色列“科技立国网”昨天晚间报道说,以色列陆军电子战部队和“比特公司”合作,研制出了超小型无人侦察机,因该机重量轻,仅7公斤,发射前可以随身肩扛。报道指出,超小型无人机由几个部件组成,发射前,使用的战士在几分钟内就能完成组装,而且可在前线任何地方发射。使用者通过携带式控制棒对该机进行遥控。

  “科技立国网”在报道时强调,因该无人机重量轻、体积小,深入敌方纵深地区难被发现,该无人机上配备有极先进的高精度摄像仪器,从发回的照片可以准确了解敌方的任何军事动向和隐藏的东西。

  报道表示,以色列军方为研制该无人机投资了2亿谢克尔(1美元约等于3。75谢克尔),研制生产的几十架该型无人机已经分发到有关作战部队,让战士们实地进行组装和如何进行情报搜集以及对无人机进行发射。在未来两个月内,该型无人侦察机将正式服役。

  有报道说,以色列研制的新型无人机除对叙利亚及黎巴嫩真主党的军事动向进行侦察外,还将用于了解伊朗的核设施情况,为准确袭击伊朗核设施做准备。(安国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