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名模当选官方代言人 曾逃兵役遭军方指责

2013年03月20日 09:09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伊文】以色列外交部最近选择该国名模芭儿·拉法莉推广以色列形象,却意外引来以色列国防军的激烈指责。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8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认为,拉法莉逃过兵役,不应成为以色列的官方代言人:“选择一个逃避兵役的人作为以色列的代言人会向外界发出这样的信息,即我们无视、宽恕并鼓励逃避兵役的行为。”

  根据以色列法律,年满18周岁后,男性必须服3年兵役,女性要服2年兵役。然而,拉法莉却利用法律漏洞,于2007年同家族里的一个朋友结婚,得以继续名模生涯。婚后,她继续与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会,并拍摄诸多广告。拉法莉曾说:“以色列或乌干达,有区别吗?对我来说没有区别。为我国而死有什么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