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向叙利亚境内发射一枚导弹致2人受伤

2013年03月25日 07:40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24日电(记者郁玮 孟博)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早间以色列向戈兰高地南部叙利亚境内发射了一枚“塔穆兹”导弹,造成两名叙利亚武装人员受伤,一个哨所被毁。

  以色列军方说,此次打击是对3月23日晚间叙利亚向以色列边境巡逻部队射击的回应,以方不确定叙方开火是叙政府军与反对派交火时的误击还是专门针对以方的打击。23日晚间的袭击没有造成以色列方面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以色列新任国防部长摩西·亚阿隆24日表示,以色列高度关切叙以边境的摩擦,不允许任何对以色列主权和领土的侵犯。

  由于24日的交火,以色列方面在叙以边境修建的隔离墙工程被暂停,以国防军称已提升这一地区的警戒级别。

  这是自叙利亚爆发内战两年来,两国间最为严重的摩擦之一。2012年11月,以色列曾对叙利亚进行了警示性炮击,作为对由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落入以色列境内的回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