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22名不适应新型战机干部被安排转岗

2013年04月02日 11:17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王长春、特约通讯员黄彬彬报道: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师党委把“能打仗”作为选人用人的重要标准。截至3月底,全师54名军事过硬的优秀人才被优先提拔,22名不适应新型战机技术保障需求的干部被安排“转岗”。

  据该师政委陈国庆介绍,师党委在选人用人中坚持一条:在政治合格的前提下,谁军事技能拔尖就让谁先上。该师一级飞行员王世远飞过5种机型,高难课目带头飞、重大任务带头上,在执行某次演习任务中,他雨中起降、雨中打导弹全部命中,荣立二等功,被评为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去年,他被提升为团长。

  据介绍,去年下半年以来,该师按照打仗的标准,先后把4名优秀飞行员优先提拔为大队长,把50名素质全面军事过硬的优秀年轻干部优先提拔到营连主官岗位上。

  同时,13名不适应新型战机技术保障需要的“老地勤”分队长、业务主任和9名场站业务部门主官,被安排“转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