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兵电视剧走红吸引大量男性欲入伍(图)

2013年03月29日 15:00  环球网  
资料图:英国女兵 资料图:英国女兵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伍斯特郡当地媒体“伍斯特新闻网”3月28日报道称,由于描写女兵的电视节目《我们的女孩》走红,当地想报名参军的人数猛增,不过有趣的是,其中男性居多。

  于上周日蝎登上BBC一套的节目《我们的女孩》描述了一个年轻的女孩进入军队的生活。伍斯特郡的军队职业办公室说,约有500万人观看了这个节目,人们对此十分感兴趣,梦想进入军队的人数大大增加。

  中士达伦·哈德曼说,周一的早上一般都是十分安静的,可是在这个早晨,办公室却涌入了大量想了解军队生活的人。

  不过,虽然这个节目讲的是一个年轻女孩当兵的姑娘,但到军职职业办公室来咨询的却都是男性。

  哈德曼说:“想加入军队的人数有了一个极大的增长。我想这个节目能让那些不了解军队的人打开自己的视野。”

  达伦认为,尽管这部电视剧让人们对于军队生活有了一个很好地印象,但是很多剧情还是过度戏剧化了。比如剧中女主角特纳顶撞下士,这在军队永远不会发生。剧中还有个角色说,训练是要把你打倒,让你成为一个真正的士兵。但这种说法听起来像是洗脑,训练的真正目的是锻炼你的意志。(实习编译:赵烨 审稿:李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