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携导弹飞行图片曝光或已准备好测试武器

2013年03月29日 07:2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军事网站“战略之页”报道,近日在中国互联网上流传的一组照片和视频“很可能是歼-20带武器飞行”的第一批资料。

  报道称,中国互联网上过去几周流传的这些照片和视频清晰的展示了歼-20(编号2002)隐形战斗机在飞行中打开武器舱,弹出导弹架的过程。

  报道分析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歼-20战机的导弹发射架与装备在美国F-22“猛禽”喷气式隐形战斗机上的完全不同。歼-20的武器舱门关闭后,导弹依然挂在发射架上。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减小阻力和飞机的雷达标记。

  报道猜测,歼-20自首次试飞两年多后进行带弹飞行,可能已经准备好进行武器测试。不过这次带弹飞行,也可能是中国工程师想测试武器舱和导弹架的设计能否正常工作。(实习编译:李通 审稿:李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