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发威慑视频:空降首尔劫持15万美国公民

2013年03月22日 11:4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法新社3月22日消息称,朝鲜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22日上传了新的威慑视频:朝鲜军队空降首尔,地面部队大规模侵入韩国,生活在韩国的15万美国公民被持为人质。

  法新社的报道指出,该视频长约4分钟,名叫“一个速战速决的三日战争”。视频以大量的火箭、导弹弹幕开始,紧接着朝鲜军队大规模越过边境。另外,视频中的男性解说员还描述了美国太平洋司令部下属的军事力量遭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摧毁的场景。

  “英勇的突击队员将占领首尔和其它(韩国)城市,之后将(生活在韩国的)15万美国公民持为人质。”该解说员描述道。此外,他还说,朝鲜空降部队将在首尔街头与韩国士兵作战。与此同时,4000辆坦克以及3000辆装甲车将横扫韩国,向首尔进发。

  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于2月进行了第三次核武试验。为此,联合国决定对朝鲜施行更为严厉的制裁。朝鲜当局日前还威胁要针对美国在日本的军事基地进行打击。早前,朝鲜还发布过类似视频,其中一个视频中,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美士兵因核爆遭火焰吞噬。

  目前,大量美国公民居住在韩国,另外,美国还在韩国驻有2.8万名士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