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韩美军士兵在韩国首尔市中心开枪后逃逸

2013年03月04日 08:1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韩联社3月3日报道,韩国首尔当地时间2日晚间发生一起驻韩美军士兵在首尔市中心开枪事件,在追击过程中一名韩国警察和一名美军士兵受伤。

  据报道,韩国首尔龙山警察署表示,2日晚接到报警,称有驻韩美军士兵在龙山区一家酒店前开枪。在追击嫌疑人过程中造成一名警察受伤,另有一名美军士兵受伤。

  据悉,首尔警方在作案现场附近发现涉嫌开枪的三名驻韩美军士兵,但他们拒绝接受调查并逃逸。美军士兵车辆在此过程中撞到部分其他车辆并造成部分首尔市民受伤,而一名警察在追击过程中被美军士兵反复开车冲撞而受伤。

  据现场调查后发现,案发现场有用于玩具BB枪射击后留下的子弹,美军士兵发射的可能是BB枪。韩国警方对此将展开进一步调查。另一方面,驻韩美第8军副司令克里斯·金特里访问首尔龙山警察署,就上述事件向韩方道歉,并表示美军方面将对有关韩国警方调查给予积极配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