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启动F-35A作战测试开始制定战术使用方法

2013年03月21日 09:25  新华网 

  美国空军18日宣布,空军已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和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A“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进行作战测试。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周刊网站3月18日报道,随着首批4架用于作战测试的飞机于3月6日抵达爱德华兹和内利斯空军基地,美国空军第53联队的第31和第422试飞和评估中队分别开始制定测试F—35A战术使用方法的方案。

  第31试飞和评估中队指挥官史蒂文·蒂特尔中校说,美国空军将综合考虑该飞机开发测试中的硬件和软件信息、在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训练情况,以及来自联合计划办公室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管理和后勤支持,并把这些与作战需要保养程序、战术和技术结合起来。

  报道指出,由于F—35A计划代替A—10“雷电”II攻击机和F—16“战隼”战斗机,美国空军从全军范围内选出了众多飞行员,涵盖所有能够执行空对地以及一些空对空任务的人员。一些地勤人员也加入到作战测试中,以帮助制定战术维护人员使用新平台的作战方案。

  美国空军说,正式测试将评估F—35A的表现,并在典型作战环境下评估设备支持和后勤供给系统,以评估该战机是否能够适应真实世界的作战环境并发挥效用。测试将记录该战机的生存能力、保障和执行飞行任务的能力,以及在本土和海外部署地的维护能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