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本周开始举行陆海空大规模军演金正恩到场

2013年03月20日 09: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0日电 综合消息,朝鲜本周开始举行陆海空大规模军演,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亲自到现场视察。

  据朝中社19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人民军日前进行了实弹射击演练,其中包括多款火箭炮、自行火炮、牵引式火炮等

  与此同时,美韩联合军演继续在半岛上演,美国可携带核弹头的B—52战略轰炸机现身军演。

  朝鲜方面多次谴责美韩军演。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19日发表评论,认定朝鲜半岛正“逐渐接近战争”,美国对这一形势“首当其冲地”负有责任。

  朝中社评论称,美方采取“扼杀朝鲜”的政策,正动用包括军事压力和经济制裁在内的“一切方式和手段……不惜一切代价”,以期解除朝鲜武装。朝方谴责美国杜撰来自朝鲜的“挑衅”和“威胁”,意在转嫁责任。

  《民主朝鲜》认为,美韩“秃鹫”和“关键决断”联合军演戴着“防御”的面具,但实际上,美方有意对朝鲜自我防御性质的核威慑能力发动“先发制人的”打击,寻求把这一“危险”企图“付诸实施”。

  评论说,美方正侵蚀朝鲜主权并发出核威胁,朝方“别无选择”。朝鲜军方和民众将以“迅速反击”回应敌方挑衅。

  另据美联社19日报道,朝鲜政府外宣网站18日发布了一段“袭击华盛顿”的视频,模拟朝鲜导弹击中美国白宫和国会大厦的情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