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联合军演结束上万名士兵F-22及B-52等参演

2013年03月22日 10:0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21日电(记者张青)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和韩美联合司令部21日说,本月11日开始的韩美“关键决断”军事演习成功结束。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郑承兆说,本次韩美联合军演是首次由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制定计划并实施的。军演旨在抵御外部挑衅、保护韩国进而恢复整个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韩美联合军队有效实施了这一计划。

  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詹姆斯·瑟曼表示,“关键决断”等演习对于强化韩美联合军队的应对态势十分重要。演习展现了责任,培养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关键决断”联合军演从本月11日开始,有一万名韩军和3000余名美军参加。据悉,F—22隐形战斗机、B—52战略轰炸机、美国9700吨级宙斯盾驱逐舰“拉森”号和“菲茨杰拉德”号等参加本次军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