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朝鲜否认停战协定将使其更孤立

2013年03月06日 07:22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3月5日电 (记者 李博雅) 在朝中社5日报出"朝鲜将不承认朝鲜停战协定, 朝鲜人民军将全面停止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部" 的消息后, 人民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美国防部。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威尔金森少校表示 "朝鲜的威胁和挑衅将达不到任何目的,此举将使朝鲜更加孤立,破坏国际社会维护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努力。名为‘关键决断’及‘鹞鹰’的年度联合军演是美韩双方以防卫为目、保护美国的盟友韩国和维护朝鲜半岛稳定而设计的。"

  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葛来仪对本报记者表示,“如果朝鲜领导人此举是想改变美国对朝鲜的政策,应该立即停止核导弹试验,而不应该这样做。”针对记者提问,美国是否会因此加大对朝鲜的制裁,葛来仪回答说,“联合国即将通过一项对朝鲜实施更多制裁的新决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