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购买20架巴西A-29战机助阿富汗空军重建

2013年03月01日 14:16  环球网 
资料图:巴西“超级巨嘴鸟”型攻击机 资料图:巴西“超级巨嘴鸟”型攻击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雪】据台湾“中央社”3月1日报道,巴西国防部28日指出,美国已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签署了总额达4.2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62亿元)的军机采购协议,购买20架巴西战机以协助阿富汗空军重建。

  巴西国防部长阿莫林(Celso Amorim)指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出售20架A-29“超级巨嘴鸟”轻型战机给美国空军,执行协助阿富汗空军重建计划的任务。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李特(George Little)表示,巴西“超级巨嘴鸟”轻型战机是一款适用于低强度作战的全能机型,对美国主导的阿富汗空军重建计划有很大帮助。

  根据采购军机合约规定,20架A-29“超级巨嘴鸟”轻型战机将于2014年底以前送交阿富汗空军基地,用以执行飞行训练、空中巡逻警戒等任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