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不堪美特种部队骚扰 勒令其两周内撤离

2013年02月25日 10:1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雪】 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24日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已发出声明,勒令美国特种部队在两周内撤离阿富汗战略重地瓦尔达克省。

  阿富汗总统办公室称,这项决议是在国家安全理事会上作出的。“经过深入讨论,美国特种部队很明显在瓦尔达克省对无辜的人进行骚扰、折磨甚至滥杀。”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最近发生的一个事件是在这只部队的一次行动中,有九名阿富汗人失踪了。在另一起事件中,一名学生在夜晚被带出家,两天后他的尸体在桥下被发现,喉咙还被割开。”

  卡尔扎伊在声明中指出,阿富汗部队有责任结束美国特种部队的这种行为,并敦促当地居民联合起来,将他们绳之以法。

  在一次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统发言人艾马尔 法伊齐称,一些指控都是由编排在美国特种部队中的阿富汗军人所为。“有一些人,一些阿富汗人在这些(美国)特种部队工作,”法伊齐说:“但是根据我们的消息以及我们在当地工作官员(提供的信息),他们就是美国特种部队的一部分。”

  声明中称,所有美国特种部队必须在两个星期之内离开瓦尔达克,而且所有国际特种部队也被下令即刻起禁止在该省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