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艘056型护卫舰刷上舷号596 即将交付部队

2013年02月28日 10:51  环球网  
596号护卫舰可能被命名为惠州号,交付驻港部队 596号护卫舰可能被命名为惠州号,交付驻港部队

  【环球网综合报道】2月下旬,有网友拍摄到一艘国产最新型056级轻型导弹护卫舰的全景照片。据称,该艘舰是即将交付海军的第2艘056级轻护舰,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艘护卫舰被刷上了“596”的舷号,此前在2月25日,第一艘056级护卫舰正式交付海军,短短两天,第2艘056级护卫舰也刷上了舷号,可见应该在近期交付海军,令人不得不感叹056级护卫舰交付速度之快。

  056型护卫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新型轻型护卫舰。该舰在前甲板安装了一门仿制改进俄罗斯AK-176的76毫米火炮,配合FL-3000N舰载反导系统。该舰可搭载一架直-9舰载直升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