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领导人看望核试验工程 赞其狠扇美国耳光

2013年02月24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平壤市民夹道欢迎核试验功臣 平壤市民夹道欢迎核试验功臣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和内阁总理崔永林22日和23日看望成功进行第三次地下核试验的国防科学部门科技工作者、工人、军人建设者和干部。

  据报道,参与核试验的人员应邀访问平壤,享受最高级的待遇,金永南和崔永林表示祝贺。

  他们强调,成功进行地下核试验是朝鲜民族历史上的壮举,清楚地显示了朝鲜下决心就干的精神。核武器开发者由于打响自主的核雷声,狠狠地扇了美国及其追随势力的耳光,所以被全国捧为“真正的爱国者”。

  干部们嘱咐功臣们要更加发展国家的核技术,加强金正日的最大爱国遗产核遏制力,为朝鲜的尊严积极做出贡献。

  此前,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朴道春和党中央干部看望科技工作者、工人、军人建设者和干部。

  (原标题:朝领导人看望核试验人员 称开发核武扇美国耳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