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致命神射手遭枪杀 曾射杀逾百伊武装人员

2013年02月03日 17:04  新华网 
资料图:克里斯-凯尔 资料图:克里斯-凯尔

  新华网休斯敦2月2日电 (记者 张永兴) 《美国狙击手》一书作者、有美国“最致命的神射手”之称的克里斯·凯尔2日在得克萨斯州北部遭枪杀身亡。

  据美国当地电视台报道,凯尔当天下午在一个射击场遭人射杀,另有一人同时遭枪杀。虽然目前该事件细节尚未被披露,但据知情者称,这并非一起意外事故,而是蓄意谋杀。

  报道说,一个名叫埃迪·劳思的退伍军人已于2日晚因涉嫌此起枪杀事件被拘捕。劳思是在驾驶凯尔的皮卡车逃跑时被警方抓获的。

  凯尔生于得克萨斯州西部。伊拉克战争期间,他作为美军海豹突击队成员曾先后4次参战,射杀逾百名伊拉克武装人员,被称为美国“最致命的神射手”。2009年退役后,凯尔定居得州,并将自己在伊拉克当狙击手的经历写成《美国狙击手》一书。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