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左鸣观摩发动机试验 涡轮院完成重点任务

2013年01月18日 10:30  环球网  
中航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到中航工业涡轮院指导工作 中航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到中航工业涡轮院指导工作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1月15日,中航工业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在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葛子干陪同下,到中航工业涡轮院指导工作。

  林左鸣深入高空台试验区,现场观摩正在进行的发动机试验,对涡轮院所完成的重点项目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通过长期探索和技术积累,我国航空发动机研制真正走上了自主创新之路。在试验现场,他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参研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听取了涡轮院近一个时期的科研工作汇报后,就其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3年,是汶川地震后五周年,涡轮院拟定开展纪念活动来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宣示感恩回报社会,展示灾后重生和发展形象。对此,林左鸣要求:要把“5?12”五周年纪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把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内化到科研攻关和完成任务和行动中,把焦点聚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上,做出航空人的贡献。

  在涡轮院期间,林左鸣会见了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一行。林左鸣对绵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航空工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就“航空城”等中航工业在绵阳项目进展情况,深化合作事项等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