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艘六千吨级自航式浮船坞交付我海军(图)

2013年01月17日 15:25  环球网  
六千吨级自航式浮船坞 六千吨级自航式浮船坞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广新海工厂区码头洋溢着喜庆气氛,通往码头的道路上彩旗飘扬,张挂在浮船坞上的巨幅条幅鲜红夺目,码头上,摇曳的气球、红色地毯、红色棚顶烘托出热烈和欢快。10:30,由广新海工建造的世界首艘自航式浮船坞交船仪式在码头正式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某舰队装备部杨修水副部长一行、解放军4801陈家河厂长、火炬集团有限公司张朗生总经理及中山市海事局、海关等相关部门领导,公司李统安董事长、陈志成党委书记、任刚常务副总、林从飞副总等出席了仪式。

  在仪式上,李统安董事长、杨修水副部长及陈家河厂长分别致辞,他们一致表示,6000吨自航式浮船坞交船仪式是共同见证广新海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801工厂联袂发展、共创伟业、收获成果的幸福时刻,该船的顺利交付,是4801厂、CCS驻厂验船师、海工全体同仁等共同努力的结晶。11:00,李董与陈厂长共同签署了交船文件,此后,礼炮、鞭炮齐鸣,宾主共同举杯祝贺,6000吨自航式浮船坞交船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