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加速3D打印技术向实战化部署

2013年01月14日 13: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简氏集团网站2013年1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快速装备部队(REF)1月7日将其第2个移动远征实验室部署到战区,该实验室集成有多项新式技术。

  移动远征实验室是一个20英尺长的标准集装箱,由陆军研究、开发与工程司令部和工程公司Exponent联合研发。该实验室可通过卡车或直升机运送至任何地点,实验室通过使用3D打印机和计算机数字控制(CNC)设备将铝、塑料和钢材生产加工成所需零部件。

  此举可帮助设计人员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在战区快速生产原型产品,其目的意在加速设计和生产的进程,同时也是为了减轻生产后勤压力。前线的用户能够立即提供使用反馈。美国陆军计划通过这种做法增强单兵作战、战区巡逻以及小型前线作战基地(FOB)的可持续能力。(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