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二号原型机再次露面 或已进行投弹测试(图)

2013年01月14日 11:5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11日,是中国首款四代隐形战斗机歼-20成功首飞两周年的纪念日。而就在这一天,有网友拍摄到编号为2002的歼-20战机在离别了1个多月之后再次出现在我国西南部某飞行试验场。

  据悉,该试飞场就是当年首架歼-20原型机成功首飞时的场所,歼-20战机选择在这一天返回,可见其就是为了纪念首飞两周年这一重大的日子而来的。

  歼-20战机这次出现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其机体表面一侧出现了许多黑色的小黑圆点,网友形象地将其比喻为“麻子”。F-35五代机在进行武器投放试验的时候,其机体表面也布满了类似的圆点,这些圆点主要是用于测试时对飞行器进行摄影对焦和定位所用。

  因此有网友猜测,该架歼-20战机在前一段时间里已经进行了武器投放试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