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访问印度期间或向印兜售BMP-3步兵战车

2012年12月21日 16: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俄制BMP-3型步兵战车 资料图:俄制BMP-3型步兵战车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拟建议印度购买一批新式的BMP-3步兵战车,取代已经过时的BMP-1和BMP-2步兵战车。

  据报道,印度目前在开发本国的未来步兵战车,但这名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方面准备向印度建议生产BMP-3步兵战车的技术。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24日对印度举行的正式访问期间可能会提出这一建议。

  印度打算花费100亿美元开发未来步兵战车,这项工作还需要数年时间。消息人士称,通过购买俄罗斯步兵战车,印度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让过时的BMP-1和BMP-2步兵战车退役,它们的生产许可还是苏联时代转交给印度军队的。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获得官方证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