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称已发现赴朝鲜伊朗弹道导弹专家住址

2012年12月10日 16: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12月1日,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说,朝鲜将于本月10日至22日间发射卫星。图为国外媒体公布的俯瞰朝鲜卫星发射场照片。    当地时间12月1日,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说,朝鲜将于本月10日至22日间发射卫星。图为国外媒体公布的俯瞰朝鲜卫星发射场照片。

  当地时间12月1日,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说,朝鲜将于本月10日至22日间发射卫星。图为国外媒体公布的俯瞰朝鲜卫星发射场照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据悉,最近被韩国和美国认为秘密访问朝鲜的伊朗专家正住在位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东昌里的“银河3号”远程火箭试验发射场附近的宿舍里。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在东昌里发射场看到了可识别的轿车来往于附近的宿舍。据推测,这是伊朗专家乘坐的车辆。据悉,朝鲜在今年4月发射火箭失败后,邀请伊朗技术人员等对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指导。

  合众国际社等外国媒体最近报道称,开发伊朗弹道导弹“流星-3”的沙希德·赫马特工业集团技术小组将出席朝鲜火箭发射现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