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明日将测试国产弹道导弹拦截系统

2012年11月22日 16:42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娜】 据印度-亚洲新闻社11月22日报道,印度一名官员21日透露,印度正准备23日测试该国自主研发的弹道导弹拦截系统,测试地点在该国奥迪沙国防基地,目前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据报道,该枚拦截导弹将会从塔姆拉海岸附近的惠勒斯岛射出,它将拦截从钱迪普尔综合实验场试射的弹道导弹。在试验中,经过改进的“大地”(Prithvi)导弹将作为拦截目标从综合实验场升空,拦截导弹则从惠勒斯岛升空摧毁目标。

  印度一名国防科学家称,此次试验将于凌晨进行,是一次试射。目前,两边的准备工作都在进行。报道说,印度正在研发拦截导弹,为印度城市提供空中防护,使其免受攻击,过去几年中,印拦截导弹测试也曾取得过几次成功。

  (原标题:印度23日将测试其国产弹道导弹拦截系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