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开勋任成都军区驻云南某集团军军长

2012年11月22日 11:33  云南卫视  微博

  十九号成都军区驻滇某集团军党委机关分别召开个党委常委会议和团以上单位电视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对部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作出动员部署。集团军政治委员黄集骧少将传达十八大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集团军部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各级要按照党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指示要求迅速搞好传达学习,及时把官兵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明确到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事业上来。要及早筹划部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高标准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集团军军长饶开勋少将主持,集团军副军长邓志平大校、副政委何平少将、参谋长王凯少将、政治部主任余永洪少将等党委常委出席会议。集团军团以上单位数万名官兵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会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