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中国2020年时非军用直升机数将达1000

2012年11月14日 14:42  新浪航空 微博

  英媒:2020年中国非军事直升机数量将达1000架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11月13日报道,欧洲直升机公司预测称,中国通用航空直升机在中国的销量将大幅度上升,目前中国仅有300架非军事直升机,到2015年,这一数值将提升至500架,到2020年,这一数值将提高至1000架。在2013年至2017年间,中国民用和公用直升机市场总额将达到25亿欧元。

  搜救、警察、石油和天然气等关键市场对通用航空直升机的需求依然强劲。欧洲直升机公司预测称,随着中国对低空空域的逐渐开放,中国通用航空直升机市场将会出现新的增长。 

  在珠海航空展接受记者采访时,欧洲直升机公司管理人员称,2011年该公司向中国私人用户提供了15架直升机,较此前每年2至3架的平均数已有大幅提高。目前来看,通用航空直升机市场的表现同样强劲。而且,欧洲直升机公司对2013年通用航空直升机市场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欧洲直升机公司中国分公司总裁布鲁诺·布尔努瓦(Bruno Boulnois)称,通用航空直升机市场可能仍会强劲,珠海航展是踏足该市场的好机会。欧洲直升机公司称,中国目前仅有300架非军事直升机,到2015年,这一数值将提升至500架,到2020年,这一数值将提高至1000架。

  训练有素的飞行员与技术人员不足,是中国直升机市场扩张面临的一个重大挑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欧洲直升机公司正在制定飞行员训练课程,并与当地大学合作培养合格的技术人员。(编译:春风)

  原文网址:http://www.flightglobal.com/news/articles/airshow-china-eurocopter-eyes-strong-growth-in-chinas-general-aviation-market-3788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