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中高层管理人员2月1日起执行减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46  中国广播网
资料图片:东航燃油套保浮亏62亿。
资料图片:东航燃油套保浮亏62亿。

  中广网上海1月12日消息(记者 吴善阳 通讯员殷芳 黄怡) 经东航决策层决定,从2月1日起,东航中高层管理人员分别按月岗位工资减薪30%至10%

  东航这次针对管理层的减薪计划受到行业内外人士的普遍关注。刚刚获得政府70亿元注资的东航打出一系列“止血减亏”组合拳,表达出企业依靠自身力量走出困境的努力和决心。

  东航管理层减薪措施的实施,挽回了员工对企业的信心。在东航地面保障一线岗位工作的小王表示,公司管理层做出表率,不仅体现了领导层对一线员工的关心,还真正体现出高层勇于承担、和全体员工共度时艰的决心。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减薪所占运营成本的比例不高,但是减薪背后,领导层主动将自身利益与责任和效益相挂钩的态度更为重要,体现出来的是领导层和员工心连心、共患难、共度难关的坚定决心。与此同时,东航管理层也用实际行动说明公司境况之危急,促使每个人都把注意力放到公司“止血”和“造血”的实际工作上来,形成思想合力,迎接新的挑战。

    东航困局:

    航油套保损失62亿元 东航可能拟卖东航云南公司

    东航因全球经济放缓停飞超过20架飞机

    各方面数据显示东航目前处境堪忧

    国航东航上半年净利下滑 汇兑收益成利润来源 

    东航航班集体返航 

    解决途径:

    东航中高层2月起将按岗位工资减薪10%至30%

    东航应对业绩下滑将全员降薪

    东航连续推出多项举措应对金融危机

    东航大幅削减亏损客机 希望得到政府补助

    新任东航集团总裁刘绍勇亮相 主抓解困持久战

    国家补贴:

    东航70亿国家注资明年下半年到位

    东航获国家注入资金由30亿元增至70亿元

    国家对航空业首次注资东航获3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