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金城服务保障团队奔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33

  由中国一航金城向四川灾区紧急援助的100辆救灾专用摩托车已于5月18日到达灾区,目前正寄放于绵阳市公安局。为了使这批摩托车尽快投入使用,5月20日上午10时30分,由一航金城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7人组成的精干服务保障团队奔赴绵阳。中国一航金城领导焦裕松、黄振杰、习仁国以及销售公司干部员工为7名壮士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仪式,为他们壮行。

  送行仪式上,焦裕松、黄振杰、习仁国分别致辞,希望7位同志充分意识到灾情的严重,牢记中国一航金城全体干部员工的嘱托,将金城人对灾区人民的拳拳爱心充分展示出来,高效、安全地开展工作,使这100辆摩托车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最大作用,为灾区人民解忧。同时,也要充分保证自身安全,平安归来。

  作为领队的中国一航金城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售后服务处处长苏健在仪式现场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同时表示尽量不给灾区人民添麻烦,并确保团队成员自身的安全。

  除苏健外,团队另外6名队员是:闵官祥、赵祎、江龙成、夏苏宁、鲍恩宝、朱志强。

  据了解,在出发前,中国一航金城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做了精心准备,除装配工具与维修工具外,服装、食品、帐蓬、药品、饮用水等生活物资也悉数准备齐当。

  令人感动的是,为了加入这支团队,中国一航金城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人员踊跃报名,甚至有员工哭着要求去救灾一线。此外,公司一些员工还特地购买了饼干等糕点,托团队的同志们送给灾区的小朋友。

  如果行程顺利,服务保障团队将于5月21日到达绵阳。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