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计测职工沉痛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32

  5月19日,山河低垂,举国哀悼。中国一航计测所内庄严肃穆的小广场上,国旗低垂,一束束盛开的黄色小菊花在风中摇曳,仿佛是对汶川灾区遇难亡灵的哀悼。一幅写有“一航计测沉痛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黑底白字横幅醒目地悬挂于小广场东侧。

  下午14时许,中国一航计测400百余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齐聚于小广场,共同哀悼在汶川特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这是对生命的呼唤,是对他人的尊重。

  14时20分,所党委副书记赵清明宣布哀悼仪式开始。赵清明首先宣读了国务院公告的内容和集团公司办公厅转发的国务院办公厅明码电报通知精神,以及该所落实国务院公告的具体要求。

  14时28分,全体人员肃立,默哀三分钟。一时间,所区内外汽笛声齐鸣,向在汶川特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致哀。

  之后,赵清明宣布了5月19日上午所领导召开抗震救灾专题会议作出的三项决定:一是代表我所全体干职工,通过集团公司再次向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二是向受灾严重的中国一航涡轮院对口捐赠10万元人民币,以表达我们的绵薄之力。三是全所职工捐款截止时间不定,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接受本单位干部、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捐款。

  仪式结束后,许多同志及党支部再次捐款,共计7651元。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