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发展中心捐款近2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16 中国航空报

  2008年5月14日下午2时,在距离举国震惊的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不到48个小时的时刻,发展中心党委积极响应中国一航党组“关于在全集团开展向汶川等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向四川灾区紧急捐款的号召,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边涛,常务副主任廖全旺带头各捐款5千元,中层干部及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所能献上一份爱心,截至发稿时,发展中心共收到捐款总数168837元, 捐款人数逾500人,平均每人捐款数额超过300元。此外,发展中心直接向中国一航涡轮院捐助10万元。

  希望这承载着中国一航发展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对灾区同胞无限爱意的善款能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难处境。让我们一起为灾区正在经历苦难的人民祈福……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