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电源抗震救灾情系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16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地处陕西的中国一航电源有明显震感,厂区西侧三处围墙倒塌。中国一航电源迅速反应,一方面立即行动全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另一方面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捐款、捐赠物资等向四川灾区人民传递真情,奉献爱心,积极支持灾区重建。

  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中国一航电源党委书记郭廷仁召开了有关单位领导、人员参加的应急工作会议,安排抗震安全保卫工作,在厂的公司领导们分别带领分管部门单位领导对厂区、家属区进行全面检查,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公司抽调基干民兵厂区昼夜值班,经警队在围墙倒塌处站岗巡查,确保厂区物资安全。中学、小学、幼儿园、医院在地震来临之际,及时疏散学生和病人并转移到安全地带,人员无一受伤。目前,中国一航电源厂区、家属区秩序井然,广大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完成科研生产的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5月14日,中国一航电源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捐款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向灾区人民捐款,向灾区人民传递着深情厚意,共计筹集爱心捐款30余万元。5月15日晚,中国一航电源党委副书记董康带队将X光机、药品、食品等价值10余万元的灾区急需物品连夜驱车12个小时送往江油624所。同时,中国一航电源以最快的速度,联系厂家,组织货源,于5月18日,将载有1200平方米活动房屋的10辆大货车由副总经理孙学京带队送往江油。5月19日下午14时20分,中国一航电源全体职工及驻厂空海军军代表在航空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并降半旗以示哀悼,14时28分,随着警报的鸣响,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