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副总经理顾惠忠前往成飞医院慰问灾区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18

  5月21日上午,中国一航副总经理顾惠忠在中国一航成飞总经理王广亚、党委书记王小平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国一航成飞医院慰问在该院接受治疗的灾区伤员。

  受余震消息影响,中国一航成飞医院已将伤员全部转移到由车棚改建的临时病房内。顾惠忠一一查看了伤员的病情,关切地询问伤员所处家乡的受灾情况,并向他们解释余震不会对成都市区造成影响,嘱咐他们安心养病。

  据悉,由于病床紧张,21日下午中国一航成飞医院还将接收20名从川医转来的灾区伤员。地震发生以来,中国一航成飞医院已累计接收灾区伤员100余名。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