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材料院为家在地震灾区员工发放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12

  5月19日,按照国务院公告精神,中国一航材料院降半旗并停止所有公共娱乐活动,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5月19日下午,中国一航材料院党委举行抗震救灾爱心慰问活动,家在地震灾区的员工及所在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部分职能部门的职工参加,活动由工会主席贺书奎主持。14时28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默哀3分钟。随后,党委书记李晓峰发表讲话,向中国一航材料院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所有职工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详细介绍了院里组织抗震救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表示院党委、院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家属将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院长李晓红宣读了院党委的慰问信,表示材料院将是受灾员工的坚强后盾,院党委将持续关注灾情,给予受灾员工支持和帮助,希望受灾员工意志坚定,心怀希望,不向困难屈服,支持家乡和亲人抗震救灾,同时希望受灾员工安心工作与生活,及时了解家乡和亲人抗震救灾的情况。李晓峰、李晓红、贺书奎向30多名受灾员工发放了慰问金。受灾员工代表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组织上关怀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同时,中国一航材料院党委还在大门口广场组织了燕飞培训中心、物业公司、产品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保卫保密部、警卫排等单位职工悼念大地震罹难者,正在参加评审会的总工程师戴圣龙、副院长张军、科技委主任益小苏和空军驻北京地区军事代表室副总军代表祖大水闻讯后也来参加悼念活动。14时28分,与广播同步,全体警卫排战士脱帽,广场上所有人员怀着沉痛的心情集体默哀,消防车及现场所有车辆都不间断鸣笛向在大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一航材料院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也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悼念活动。

  据悉,截至5月19日12时,中国一航材料院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捐款总额已超过50万元,此外,中国一航航材料院还特别向受灾较严重的兄弟单位一航涡轮院捐款10万元,帮助他们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