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按时交付抗震救灾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10

  5月16日星期五,中国一航贵州航空发动机研究所接到了为陆军防化部队紧急赶制一批42套装备,支援四川汶川地区抗震救灾的紧急任务。连日来,贵发所组织燃烧机厂干部职工放弃双休日的休息时间,经过三个昼夜连续加班工作。5月19日上午,陆军防化部队急需的第一批10台份装备已完成检验验收。

  为保质量、保进度全面完成42套陆军防化装备的生产交付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5月19日下午14时,中国一航贵发所所长邓煌、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副所长彭建、副所长谭忠贵、工会主席刘明辉等所领导班子成员率质量安全部、科技保障部、党委所部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燃烧机厂,召开了燃烧机厂全体职工确保完成装备生产任务的动员会。

  中国一航贵发所所长邓煌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为防化部队紧急生产装备是贵发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急部队之所急,保质保量完成装备生产交付,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与地震灾害作斗争,重建美好家园。

  14时28分,在与全国人民一道向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遇难者默哀三分钟后,中国一航贵发所燃烧机厂已经连续奋战三天的职工又投入紧张的装备生产装配工作中。一些原来在燃烧机厂工作现在调到其他部门工作的同志也加入了装备紧急生产工作中。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