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60打破了我国民航业由外国飞机垄断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27 新浪航空
新舟60打破了我国民航业由外国飞机垄断局面
奥凯航空首架新舟60飞机(摄影:门广阔)

新舟60打破了我国民航业由外国飞机垄断局面
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侧视图(摄影:门广阔)

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发动机特写(摄影:门广阔)

奥凯航空新舟60飞机机头特写(摄影:门广阔)

  此次交付的新舟60飞机为奥凯航空公司接收的首批支线飞机。奥凯计划使用新舟60飞机投入支线航线运营,初期将开展以天津为中心,通达华北、东北及中部区域的支线航线网络,并通过干线支线结合,为航空运输提供安全、优质、快捷的服务,使中国航空市场机型和航线布局更加健康合理。

  奥凯首批新舟60飞机的交付,打破了目前我国民航运输业由外国飞机垄断的局面,对我国民机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航空制造业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一航一直大力发展新舟系列飞机,努力成为世界级涡桨支线飞机供应商。国产支线飞机——新舟60即将在国内的航线上运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认识和了解新舟系列飞机,并将享受到新舟飞机提供的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支线飞机一定能迎来更加广阔的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