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航西飞向奥凯航空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27  新浪航空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首架新舟60飞机(摄影:门广阔)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首架新舟60飞机(摄影:门广阔)

一航西飞总裁孟祥凯、一航租赁总经理赵宏伟、航空公司总裁刘捷音签署飞机交接证书(摄影:门广阔)
    一航西飞总裁孟祥凯、一航租赁总经理赵宏伟、航空公司总裁刘捷音签署飞机交接证书(摄影:门广阔)

一航副总理顾惠忠讲话(摄影:门广阔)
一航副总理顾惠忠讲话(摄影:门广阔)

奥凯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刘伟(摄影:门广阔)
奥凯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刘伟(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31日,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向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标志着国产支线飞机开始进入国内民用航空运输领域。首架新舟60飞机的交付,将有力带动国产支线飞机的系列发展,并促进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

  新舟60国内最大批量用户奥凯航空公司在古城西安接收首架飞机

  一航西飞是我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研制生产基地,由一航西飞研制的新舟60飞机,经过几年来的市场开拓,已经逐步在国内外树立了中国民机的品牌形象。新舟60飞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生产和试飞验证的飞机,主要性能已经达到当代世界同类先进支线客机的水平。目前已累计获得136架合同及意向,并进入批量交付阶段,已先后交付津巴布韦、刚果(布)、赞比亚、老挝、印尼、玻利维亚等国家,在上百条航线上运营。新舟60飞机能够在土质、草皮、泥结碎石等简易跑道上安全起降,并能在复杂气象条件下安全飞行,凭借其良好的经济性、安全性、机场适应性和优良的飞行性能及飞行品质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赞誉,塑造了中国民用客机的良好形象。

  奥凯航空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开飞的民营航空公司,在3年多的运营中,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营记录和快速发展势头。在奥凯决定发展支线航空运输后,经过多方比较决定引进新舟60飞机作为其运营支线航线的主力机型。2006年10月31日,在第六届珠海航展上,一航西飞与奥凯航空签订了30架新舟60飞机购机框架协议。2007年7月18日,一航西飞、一航租赁与奥凯航空共同签订了10架新舟60飞机租赁购机合同。新舟60飞机在国内实现了批量销售,为我国民机产业和国内支线航空运输业发展揭开了新的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舟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