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开拓非洲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9:54 中国一航

  在新舟60诞生的那一刻起,中国一航以及一航西飞、中航技总公司就把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早在2002年的新加坡航展上,中航技就向外界隆重推出了新舟60飞机,参加了航展飞行表演。在马来西亚,多位政要都试乘过新舟60飞机。

  次年,新舟60飞到了更遥远的非洲。在坦桑尼亚,内阁部长以及军方将领们津津有味地听中航技人员的介绍,并兴高采烈地登机参观。

  中方销售代表敏锐地感觉到,国际市场的突破口就在这里!

  非洲,神秘而古老的土地。人类的祖先从这里走向世界。

  今天,来自中国的新舟60带来了希望与友谊——正如当年的那根橄榄枝。

  2004年10月底,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到津巴布韦进行国事访问。11月2日,他与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共同出席新舟60飞机出口津巴布韦的签约仪式。2005年5月4日,津巴布韦政府在哈拉雷国际机场以最高规格举办了两架新舟60飞机的交接仪式。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率政府要员出席了交接仪式。

  新舟60飞机取得了开拓国际市场的突破性进展。

  新舟60飞机在津巴布韦航空公司投入运营以来,以其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得到了津航的肯定。

  新舟60飞机大幅度降低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的营运成本。津航高级公关经理David Mwenga表示,新舟60飞机已成为津航的财务福音,它帮助津航更稳健地经营国内航线。同时新舟60飞机还具有短距起降、机场适应性强等诸多的优势。近二年来,津航先后开通了新舟60飞机哈拉雷至布拉瓦约、卡里巴和维多利亚等国内航线,哈拉雷至卢萨卡(赞比亚)、利隆维(马拉维)、约堡(南非)和卢姆巴什(刚果)间的国际航线。

  新舟60飞机自交付以来,在中、津双方共同努力下以及国内航材备件的大力支持下,飞机状态良好,一直保持8到9小时的日最高飞行小时,代表了支线客机较高的水平。据了解,乘客们普遍对新舟60飞机表示接受,多数人对飞机和航空公司提供的空中服务质量满意。

  相关专题:一航西飞新舟600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