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西飞将向奥凯航空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一航西飞将向奥凯航空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
奥凯航空首架新舟60飞机 (摄影:冯新胜)

  本报记者 朱宇

  今日,中国一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向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这标志着国产支线飞机开始进入国内民用航空运输领域,西飞国际的核心产品进入国内商用阶段。

  此次交付的新舟60飞机为奥凯航空公司接收的首批支线飞机。奥凯计划使用新舟60飞机投入支线航线运营,初期将开展以天津为中心,通达华北、东北及中部区域的支线航线网络。

  据中国一航介绍,新舟60飞机目前已累计获得136架确认及意向订单,并进入批量交付阶段,已先后交付津巴布韦、刚果(布)、赞比亚、老挝、印尼、玻利维亚等国家,投入上百条航线的运营。

  2006年10月31日,在第六届珠海航展上,一航西飞与奥凯航空签订了30架新舟60飞机购机框架协议。2007年7月18日,一航西飞、一航租赁与奥凯航空共同签订了10架新舟60飞机租赁购机合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